我推薄纱全世界(拆逆我cp的别来求求你们了)

偶尔更新,要上学💔
有时会发一些日常吐槽一下什么的,只想看文的可以去翻合集哦喵
不准嬷我家1!

隐囚 被删的网恋对象不仅是我大学老师还是我爹的朋友?(6)

70个屁股在蹲,再不更就不礼貌了,我就睡了一觉,醒来就99+了,你们是不睡觉的吗?

ooc预警,大学教授阿尔瓦×冤种大学生卢卡,没上过大学,如果有什么不对的请指出

ok能接受的话

——————————————————

卢卡从来没有那么希望过一节课能上很久,过了不久,下课了,他要去面临阿尔瓦的“审判”了

这一幕怎么有些似曾相识啊?

看来阿尔瓦对学生不认真听课这事,真的很执着

反正早死晚死都得死不如早死早超生得了

卢卡终于迈出了这一步,那么问题来了,阿尔瓦的办公室在哪?

这货一下课就跑没影了,他自己都快忘了,要我找他这件事吧!

那要不不去了?不行,万一他没忘呢?可是,根本就不知道他人在哪啊,这怎么……

这时候特雷西突然出现,“洛伦兹教授不是让你去他办公室吗?你怎么没去?”

此时的卢卡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姐,你是我唯一的姐,你快告诉我他办公室在哪儿啊”

“左侧楼梯,上楼右转向前走到中间的走廊,然后再向右转走到尽头就可以看到他的办公室了”

卢卡:?

“听不明白,你带我去吧”

卢卡怎么也没想到,就是因为这一个举动,,让他“罪加一等”

卢卡走到办公室门前,看见门前的牌子,靠,这蚤蝼居然是系主任,他的办公室是单人的!

卢卡有种送货上门的感觉,特雷西就像那个送货员

特雷西:记得给5星好评哦,亲!

门是虚掩着的,阿尔瓦隐隐约约看见卢卡和特雷西在门口徘徊

?还把她一起带过来???

在阿尔瓦眼里,特雷西不是送货员,分明就是陪卢卡一起来的!上次艾达来找他的时候埃米尔就是这样站门口等的,什么成分不用我多说

(刚写完语文作业,先发一半,晚上会继续写)

(联合,没事干,遂更)

好,罪加一等

卢卡象征性的敲了敲门

“进”

卢卡像做错事了的孩子,不是像,就是

“我错了”认错这一方面卢卡真的很快,大丈夫能屈能伸,这又算得上什么呢

阿尔瓦摆出职业假笑,“哪错了”

卢卡:?

你跟艾达学的?女友生气经典语录?

“哪都错了,行了吧”卢卡这敷衍的回答,彻底激怒阿尔瓦

阿尔瓦把卢卡拉进怀里,卢卡就这样面对面坐在他的腿上

这个坐姿怎么有点奇怪?

“卢卡斯•巴尔萨克”阿尔瓦十分严肃的看着他,“你和那个女孩什么关系”

卢卡有些疑惑,然后反应过来他说的是特雷西

我就说怎么一股醋味

“只是朋友而已”卢卡回答

“女朋友是吧?”阿尔瓦笑着看着卢卡,就是这笑的有些……

“不是,普通朋友,我发小”卢卡再次回答

阿尔瓦:你看我信?

“是吗?这么亲密的发小?”阿尔瓦捏了捏卢卡腰上的软肉

“靠!你想干嘛?我一会还要上课的啊!”卢卡脸都红了,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生气

这老流氓不会真的打算在这吧……

……

快上课了,特雷西才看见卢卡出来,脖子上还有数不清的红痕

“我靠,你们在里面做了什么啊!”特雷西惊讶,“你们真会玩儿”

卢卡:?

你在想什么啊!就是咬了几口而已

但是他说让我等放假的


评论(167)

热度(150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