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薄纱全世界(拆逆我cp的别来求求你们了)

偶尔更新,要上学💔
有时会发一些日常吐槽一下什么的,只想看文的可以去翻合集哦喵
不准嬷我家1!

隐囚 被删的网恋对象不仅是我的大学老师还是我爹朋友?(5)

痛苦连跪,本来今天懒得更新的

ooc预警,现代背景,网课要素这篇开始就无啦,大学教授阿尔瓦×冤种大学牲卢卡,没上过大学,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速速指出

能接受的话

——————————————————

经过昨晚阿尔瓦“温柔的劝告”之后,第二天的卢卡十分认真,在阿尔瓦的逼迫督促下,笔记都没漏一个字。接下来的半个月卢卡熬过去了,但是由于赫尔曼那个老闭灯作死,不小心成了密接,巴尔萨克夫人成了次密接,好啦,这下谁也回不来啦,所以直到国内疫情稍微稳定卢卡可以去学校上学时,他们还是回不来,所以只能拜托阿尔瓦多照看卢卡几天。

这种好事阿尔瓦怎么可能拒绝呢,赫尔曼绝对想不到,这短短半个月,他的好兄弟已经把他儿子睡啦,而且关系都确定啦。

赫尔曼:?

没办法,谁让卢卡作呢?好好的不和平分手非要给人家一脚踹咯,诶这下好啦,这不是送上门了吗,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疫情稍微稳定了一些,卢卡就要去学校“坐牢”啦,阿尔瓦也要出门上班了,正好就一起过去

车上阿尔瓦给卢卡讲了些学校的规矩,以免卢卡这不省心的家伙惹事

“知道了知道了,老沙蝗,真烦人”卢卡不耐烦的说,“我又不是小孩子,最基本的我都清楚”

阿尔瓦:😅你知道个鬼

听到“沙蝗”两个字,阿尔瓦皱了皱眉,“卢卡,以后在学校就不许这样叫我,很没礼貌”

“那叫你什么?蚤蝼?尺蠖?拟叶的螽斯?”

听到卢卡这一番话,阿尔瓦的心情十分复杂,很想给卢卡来一拳,不行,大不了下次对卢卡进行“温柔的劝告”的时候粗暴点

“都不行,任何昆虫的名字都不行”阿尔瓦说,“在学校,要叫我老师”

“哦”卢卡回答,“你也配啊,枉为人师的老流氓”卢卡小声bb

阿尔瓦:😅😅😅😅你当我聋子啊?

阿尔瓦现在就想把这个小b崽子给*了,至少在床上他能安静点

到了学校,阿尔瓦把卢卡放在后备箱的行李拿了下来,然后自己去车里拿东西,一转眼的功夫,那小崽子就和人跑了(?)

卢卡是和奈布还有特雷西一起进的校门,特雷西和卢卡是同一个系的,他们一起进的教室门,刚好啊,阿尔瓦就在走廊,刚好看到他俩有说有笑的一起进教室

靠,我就说怎么一下就跑没影了,原来是去找其他女人了(一些怨妇发言)

怨妇阿尔瓦:这半个月,洗衣做饭打扫卫生事后处理的那样不是我?我还要帮他辅导功课,我对他怎么好他居然转眼就和别的女人跑了!我的命怎么这么苦😭……

卡!

阿尔瓦十分不爽,这节刚好是他的课,他走进教室,看到卢卡和特雷西坐在一起,无疑是给心中的怒火添了一把柴

太生气了,之前网恋把他当百度,作业帮,用完反手就删了,现在好不容易抓回来了,天天用乱七八糟的昆虫名字骂他,在床上都不消停,这些阿尔瓦都忍了,好嘛这是揍嘛?这是直接跟别人卿卿我我有说有笑了是吗,这是要睡完就跑(?谁睡谁啊)是吗

不行,不能生气,忍住,上完课再说。

点完名之后课上的好好的,过了半节课,阿尔瓦一看,卢卡趴桌上睡着了

阿尔瓦攥紧手上的笔,不能生气不能生气不能生气不能生气不能生气

特雷西见阿尔瓦用那种死亡眼神向这边看,连忙拍了拍卢卡

“醒醒醒醒,卢卡再不醒我就保不住你了”特雷西小声的说

“咔”一声,阿尔瓦手上的笔断成两节,然后阿尔瓦放下笔,在众目睽睽下朝卢卡的位置走过去

特雷西吓出一身冷汗,心里直呼不好,此刻就希望卢卡能醒来了

在阿尔瓦看来,特雷西这个举动,就像是一对小情侣一起上课然后男朋友睡着女朋友轻轻拍他提醒他起来,教了那么多学生,如果男方不是卢卡,阿尔瓦应该会见怪不怪

可是那是自家的小男朋友!

卢卡睁开眼,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阿尔瓦脸都黑了,才反应过来,自己在他课上睡着了

“老沙……啊不是,老师,你听我解……”

“下课来我办公室”阿尔瓦说完转身就走

这下完了


评论(124)

热度(172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